盛夏的復古花磚!KITH x Birkenstock 十周年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盛夏的復古花磚!KITH x Birkenstock 十周年聯名系列即將發售!

球鞋名所 KITH 今年將邁入盛大的十週紀念,近期 KITH 多項與鞋履品牌的聯名企劃也接連釋出。前日 KITH 便終於釋出了與著名涼鞋品牌 Birkenstock 合作的聯名系列,並以鮮豔的花磚印花吹拂這值得紀念的十周年夏季。

本次KITH與Birkenstock合作的「KXTH」選用了最受歡迎的 Arizona 鞋型,並以兩色復古的花磚印花圖騰覆蓋鞋身,最後於鞋帶尾端打印上標誌的KITH書寫字體,呈現濃厚的復古氛圍。除了鞋履的合作外,KITH也將此次的花磚設計運用上T恤及 New Era 帽款上,為今年夏季鞋履塗抹上一筆頗具藝術的巧思。

本次KITH x Birkenstock 系列目前預計將於6月21日(美東時間)正式發售,喜歡涼鞋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這極具意義的聯名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