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門鞋款將成爆款?!Off-White x Air Jordan 2 Low OG 碟照曝光!

冷門鞋款將成爆款?!Off-White x Air Jordan 2 Low OG 碟照曝光!

前日由高街品牌 Off-White 主理人Virgil Abloh主導的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The 50」系列才剛正式曝光,今日網上便再次釋出另款Off-White與Nike的全新聯名鞋履,令眾人感到意外的是,本次選用的鞋型竟是相當冷門的Air Jordan 2 Low,Virgil Abloh也再次向眾人展現了他獨特的聯名眼光。

Off-White x Air Jordan 2 Low 使用了OG的白紅配色,並將原本的皮革鞋身改以塑料格紋材質呈現,除了Off-White一貫的做舊中底及咬標設計外,此次更大膽加入Nike Swoosh以及反光縫線設計,讓原先鞋面略顯單調的Air Jordan 2 Low瞬間豐富了起來。

據悉該鞋履目前將於2021年假期時間推出,如此大膽改變球鞋主設計的聯名鞋履,相信鞋頭們絕對不會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