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開很大?爆紅「尿濕牛仔褲」手工染尿漬 穿出門恥度爆表!

腦洞開很大?爆紅「尿濕牛仔褲」手工染尿漬 穿出門恥度爆表!

近期看見許多腦洞大開的有趣小物,像是日本人推出了可食用的菠蘿麵包口罩,更通過了檢測機構的測試,確認和一般口罩的功能並無差別。提到創新創意,除了眾所皆知的日本外,在美國也有個牛仔褲品牌「Wet Pants Denim」就推出尿褲子系列的牛仔褲,穿上去真的會讓人誤以為不小心尿褲子了,超奇葩的設計一推出後也立刻引起熱議。

美國品牌「Wet Pants Denim」日前推出一款彷彿尿濕褲子設計的牛仔褲,主打以純手工的方式暈染水痕,精細的還原了穿著牛仔褲後尿濕褲子的模樣,從褲襠處一路濕到大腿內側,打造超擬真的尿濕褲子效果,並標榜下水清洗後也不會掉色,然而除了一般牛仔藍之外,還推出了灰色以及白色,共三色可以任君挑選,若不想購買一條新的牛仔褲,品牌也提供舊褲改造的服務,可以讓自己的牛仔褲暈染上水痕。

相信許多讀者腦海中肯定浮現出滿頭問號,而品牌官方也在網站的Q&A中回答了大家內心的疑問,表示此款創作靈感是希望有別於傳統的「尿失禁美學」,濕濕的觸感會讓人感到不舒服,以及尿漬透過水洗就會被去除,帶給大家「濕的外觀、乾的感覺」的全新體驗。

圖片來源/翻攝自Wet Pants Denim官網

Wet Pants Denim更在官網上附上了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和連恩·尼遜 (Liam Neeson) 等藝人,過去被拍到褲襠濕濕的照片,期望此款牛仔褲能成為新的風潮。此款牛仔褲售價約為台幣2,100元,目前僅接受美國地區販售,海外的粉絲們要再等一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