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最霸氣的標語設計!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High 聯名鞋履釋出!

回歸最霸氣的標語設計!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High 聯名鞋履釋出!

街頭霸主 Supreme 在被美國VF公司收購後,聯名的動作及效率快到令潮人們措手不及,前陣子才剛結束與的Nike Air Max 96的聯名後,近日便再釋出與大勢鞋款Nike Dunk High 的聯名鞋款,並回歸其最正統的標語式設計,絕對會讓各位街頭潮人們一秒愛上。

2014年曾以World Famous為主題設計的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High至今仍被不少人視為雙方合作的經典之作,本次Supreme便以熱門鞋款Nike Dunk High為原型,整體採用簡約的黑白配色,並在鞋根處刺繡上「By Any Means」的字體,其中字體NY的部分更改為John Jay設計的 Nike NYC 標誌字體,鞋頭上的「NO❤️ 」更是翻玩了Milton Glaser經典的「I❤️ NY」。

除了最街頭惡搞設計外,鞋身後的Supreme Team 以及鞋舌的SUP也為其注入不少標誌性元素,鞋帶上的「World Famous」字樣更是完全展現了這位街頭霸主當年的強大設計,目前該鞋款尚無正式販售資訊,喜歡的鞋頭們可得好好備足銀彈準備一戰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