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迎來50雙Dunk!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The 50」全系列曝光!

一次迎來50雙Dunk!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The 50」全系列曝光!

高街品牌 OFF-WHITE 主理人Virgil Abloh自從主導Nike 「The Ten」系列大受成功後,無疑成了球鞋界最火熱的設計師,喜愛復古元素的他也間接將 Nike Dunk 這雙塵封已久的鞋款一手帶起,並成為當今最暢銷的熱門鞋款。日前同樣由Virgil Abloh主導的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The 50」系列也終於正式曝光,50雙解構 Nike Dunk 鞋款的駕到也即將猛烈衝擊全球鞋頭的鞋櫃。

此次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The 50」總共將釋出50雙Nike Dunk Low 鞋款,共將釋出48雙附有不同配色的鞋款,鞋身上依舊使用了上次聯名大受好評的繫繩設計,並於中底上崁入一塊寫著鞋款編號的大理石紋橡膠,標誌性的外露的泡棉鞋舌、藍圖文字、標籤拉環及咬標也一樣都沒少。除此之外,編號01及50的特殊鞋款更使用了有別於其他48雙鞋的特殊配色,轉而使用全黑及全白的經典配色,並將Nike Swoosh改以金屬色澤呈現,相比其他鞋履更加耀眼。

據悉,該系列鞋款將於2021年內發售,一次將迎來50雙重磅鞋款,鞋頭們可得好好思考要入手哪一雙才行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