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們都怎麼穿?6位嘻哈歌手「私下穿搭大解析」超man男人味爆棚!

老公們都怎麼穿?6位嘻哈歌手「私下穿搭大解析」超man男人味爆棚!

近幾年嘻哈音樂成大勢,從金曲獎一路到最近播出的台灣首檔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皆能看見台灣華語音樂的多元化,然而許多嘻哈歌手們除了作品備受大家關注之外,私下的穿搭也是相當受到矚目,此次,編輯就整理出6位台灣嘻哈歌手,一起來看看他們都怎麼穿吧!

 

瘦子E.SO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提到瘦子E.SO,腦海中肯定會浮現出他穿著各式各樣花襯衫的模樣,在去年7月瘦子推出首張個人專輯《Outta body靈魂出竅》時,花襯衫入鏡的頻率相當之高,過去他也曾表示挑選花襯衫時,會把握「不超過三個顏色」的原則,再搭配上瘦子的招牌油頭髮型,手臂與胸口的刺青,Man味爆棚!除了花襯衫之外,瘦子也非常喜愛素色的衣服,再搭配上一頂帽子,相當簡約。

 

熱狗

OG級大哥熱狗MC HotDog備受許多新世代饒舌歌手們景仰,除了音樂作品之外,熱狗的穿搭同樣也是受到大眾推崇的!翻閱狗哥的IG貼文,時常可以看見他穿上塗鴉系列的上衣或鞋子,其中帽子與項鍊、墨鏡等單品更是熱狗穿搭必備的單品。過去訪問中,熱狗也提及現在的他就勢將各種元素混搭在一起,不管顏色搭配,只要自己穿得舒服就好,果然是真OG呀!

 

高爾宣

 

2019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osnrap》後獲得相當亮眼的成績,除了音樂才華之外,高爾宣帥氣的外型也受封「高顏值饒舌新人」,私下的高爾宣穿搭多會挑選機能材質的服飾,更加凸顯出個人的穿衣風格,除了機能型與運動型之外,高爾宣也相當喜愛黑、白色系的服裝,風格相當多變。

 

婁峻碩

婁峻碩私下的穿搭也是相當多變,像是他喜愛以白色上身再搭配深色縮口褲,打造休閒運動風格。特別的是,婁峻碩也相當喜愛穿短褲,他多半著用切齊膝蓋的五分短褲,拉長腿部視覺上的比例,再搭配一雙帥氣的戰鞋,看上去實在是超級潮呀!

 

莫宰羊

 
 
 
 
 
 
 
 
 
 
 
 
 
 
 

莫宰(@goatergoat)分享的貼文

被稱為「怪物饒舌新人」的莫宰羊穿搭同樣多以休閒機能為主,像是登山夾克或是工作背心都時常會出現在莫宰羊的身上,透過混搭的風格打造出專屬莫宰羊的style!單品的部分莫宰羊可謂真的「眼鏡仔」,在各種場合中常常都能看見莫宰羊的眼鏡搭配,喜歡Outdoor風格或者是眼鏡搭配都可以多參考莫宰羊的穿搭唷!

 

ØZI

 

 
 
 
 
 
 
 
 
 
 
 
 
 
 
 

ØZI(@ozifp)分享的貼文

有著美式風格的ØZI穿搭也當不受限,像是風格強烈的動物紋路,在ØZI身上可是相當適合呀,穿上動物紋相關的服裝後,其餘的單品ØZI則會選擇較為素面的設計,平衡視覺上的效果。除此之外,花襯衫或是鮮艷色系的服裝也時常出現在ØZI身上,想嘗試較強烈風格的讀者們,參考ØZI的穿搭準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