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結束立馬飛!迪士尼樂園「Avengers Campus」漫威主題園區正式開幕!

疫情結束立馬飛!迪士尼樂園「Avengers Campus」漫威主題園區正式開幕!

漫威影業的「超英電影」可說是近十年最火熱的電影系列,每部作品都能為全球觀眾帶來極大的視覺體驗及商機,日前美國迪士尼樂園也終於為最新的漫威主題園區「Avengers Campus」揭開了序幕,並為全球漫威迷帶來夢寐以求的超級英雄體驗。

「Avengers Campus」主題園區除了復仇者聯盟總部、古代聖所遺址等經典場景外,更有著可供遊客親身體驗的「蜘蛛人3D體驗」,園區內也將會出現各個在漫威電影中大顯身手的超級英雄;園區的供餐也以蟻人中的皮姆博士研究所作為主題,並設計出許多造型獨特的美味餐點,進入園區即可體驗成為漫威英雄的快感。

目前 Avengers Campus 主題園區已於加州迪士尼樂園開幕,讀者不妨先將它列入旅遊清單,待疫情降溫後立馬來體驗一下漫威英雄的快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