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網紅大戰拳王「梅威瑟」結局大爆冷!網友直呼:「這次算何金銀戰術運用成功嗎」?

屁孩網紅大戰拳王「梅威瑟」結局大爆冷!網友直呼:「這次算何金銀戰術運用成功嗎」?

 今日美國網紅Longa Paul與「金錢拳王」Floyd Mayweather的拳擊表演賽正式開打,火熱程度完全不輸任何正式格鬥比賽,沒想到在經過8回合的生死格鬥後,結果卻讓全球觀賽粉絲傻眼,沒想到生涯未嘗一敗的拳王 Mayweather 竟未能取勝,讓不少網友直呼:「這次算何金銀戰術運用成功嗎」?

由於此次的賽事並非是正式賽程,因此在規則上也有些許改動,不但取消裁判給分的機制,甚至新增了倒地三次的規則,因此兩人唯一取勝的方式僅剩「擊倒對手」一條辦法,但普遍格鬥迷依然預測Mayweather能夠輕鬆獲勝,畢竟對手根本是名拳擊的門外漢,面對世界級的拳王可說是宛如「何金銀對上斷水流大師兄」般無懸念。

沒想到正式賽事一開打Longa Paul不但沒有站下風,反而以大擺拳瘋狂直擊拳王,甚至一度將拳王逼到角落,直到第三回合後拳王才逐漸發力,並瘋狂壓迫對手。然而兩人在第六回合後似乎都逐漸無力,兩人不斷摟抱糾纏在一起以拖延對方攻勢,最後一回合甚至遭到全場觀眾的噓聲伺候,最終兩人便以0擊倒的成績握手言和,結束這場賽前竟比實際賽事還要精采的表演賽,雖然拳王在有效命中數上完全壓制了 Longa ,但由於賽制規則的安排,他也只能以和局坐收。

正式賽事的荒腔走板也讓不少美國網友大罵:「這真是史上最難看的拳擊賽事」、「賽前狂喊要揍扁對方,結果上了擂台都在抱抱」、「沒被KO就算 Longa 贏了吧」,兩人在賽後甚至一股腦地在誇獎對方,只能佩服這兩人的麥克風功夫果然是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