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驕傲月登場!盤點5款「彩虹系列商品」 Instagram漸層標籤回歸~

同志驕傲月登場!盤點5款「彩虹系列商品」 Instagram漸層標籤回歸~

6月迎來一年一度的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在1970年代美國參加遊行的民眾開始將彩虹旗當作標幟,爾後也擴充成為了支持LGBTQ+的象徵,在這數十年每到6月也會慶祝性別多元化,同時也期望社會能夠接納不同的性傾向族群。而在同志驕傲月中,許多品牌也推出彩虹系列的單品、活動,以下編輯就整理出5款相關的單品或活動,一起來看看是哪些吧!

 

# Apple

圖片來源/翻攝自Apple官網

在今年Apple與Nike攜手推出了運動型錶帶,也特別為了同志驕傲月再推最新的彩虹配色,錶帶的材質使用反光的彩虹紗繩與尼龍製作而成,再搭配上魔鬼氈扣帶,兼具美觀與實用性。除了和Nike合作的錶帶外,Apple也自己推出了彩虹編織錶帶,再搭配上Apple Watch的彩虹版錶面,相當美麗。

 

#LEGO

 
 
 
 
 
 
 
 
 
 
 
 
 
 
 

LEGO(@lego)分享的貼文

LEGO以象徵LGBTQIA + 的彩虹旗作為此款積木的靈感,並以「Everyone is Awesome」作為主題,提倡愛的多樣性。其中也打造了11種單色人偶,每款人偶都有不同的髮型與代表色,一共由346片積木組成,呈現出世界的多元豐富性。此款建議售價為34.99 美金,台灣也已經在6月1日正式發售。

 

#Abercrombie & Fitch

美國時裝品牌Abercrombie & Fitch和同性戀青少年的慈善機構「特拉弗計畫」(The Trevor Project)攜手合作,推出了以彩虹渲染為設計的服飾,除此之外,旗下最經典熱銷的香水「Fierce」也為了同志驕傲月推出了彩虹版本

 

#Converse

 
 
 
 
 
 
 
 
 
 
 
 
 
 
 

Converse(@converse)分享的貼文

此次Converse也推出了兩雙彩虹系列單品,分別為「Converse Pride Chuck 70」與「Converse Pride Run Star Hike」,兩雙鞋款在鞋底都將彩虹融合其中,在Chuck 70的鞋舌背面更寫上了「Find your pride」的標語。

 

#Facebook、Instagram

品牌除了推出商品支持力挺之外,也能夠以線上的內容展現支持之意,像是Facebook的Messenger也推出了彩虹濾鏡,在虛擬替身的貼圖上也新增了彩虹主題,讓大家在發文的時候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設計來一起響應活動。而在Instagram方面則是與3位LGBTQ+插畫家合作,推出一系列多元性別的主題貼圖,而大家喜愛在限時動態中使用的彩虹漸層主題標籤也將強勢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