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羅志祥「超狂潮流收藏品」 Supreme聯名一件就要200萬!

盤點羅志祥「超狂潮流收藏品」 Supreme聯名一件就要200萬!

全台因疫情持續延燒,許多人開始展開居家防疫新生活,其中藝人小豬羅志祥日前也趁著在家的空檔,翻出珍藏多年的克羅心(Chrome Hearts)與大家分享,更寫道:「好久沒穿戴你們了」,接著也曬出和許多潮流新品們一起的合照,果然是台灣最潮的男藝人呀!今番,編輯就盤點了4樣羅志祥的潮流收藏品,一起來看看究竟小豬家中都擺設了什麼好貨吧!

 

Supreme x Smeg 聯名冰箱

Supreme近期聯名的領域越來越廣泛,今年更是跨足家電,與 Smeg 聯名推出了「Supreme x Smeg 聯名冰箱」,冰箱外觀以Supreme標誌性的紅、白做烤漆設計,而Smeg的字樣則是以立體鑲在外觀上,官方建議售價為1,298美金(約36,000台幣),然而日前小豬曬出照片後,搶眼的聯名冰箱也立刻獲得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Supreme x LV 系列

翻閱過去羅志祥的訪問,可以發現他相當熱愛Supreme,家中也有數個相關收藏品,像是在2017年時最紅的聯名系列便是Supreme x LV,小豬也曾曬出皮箱與滑板套組,皮箱價值估計200萬台幣,而滑板套組則是近150萬台幣,更不用說現在炒賣後的價格肯定是接近天價了!

 

BE@RBRICK

由赤司龍彥(Tatsuhiko Akashi)創立的玩具品牌BE@RBRICK,一直以來和許多潮流品牌、動漫或明星聯名。過去小豬也曾公開家中擺設BE@RBRICK的收藏間,想必是許多讀者心中夢幻的收藏吧?而在數不清的收藏裡,最特別的就屬MEDICOM TOY X CHANEL,據悉這尊是非賣品,僅贈送給VIP或者是老佛爺Karl Lagerfeld 的朋友,去年10月在一場拍賣會上,此款以52.9萬人民幣(約230萬台幣)成交售出,相當驚人。

 

KAWS

在羅志祥的社交平台上時常也能看見KAWS的蹤影,不論是《KAWS:HOLIDAY》推出的富士山限定公仔、BFF系列、COMPANION系列、亦或者是KAWS與Air Jordan 4 聯名系列,小豬通通都有收藏起來,數量也是相當的驚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