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設計你懂嗎?韓爆紅「斷腳褲」剪裁超特殊 Dcard網友:潮流使我錯亂

前衛設計你懂嗎?韓爆紅「斷腳褲」剪裁超特殊 Dcard網友:潮流使我錯亂

潮流瞬息萬變,許多新穎、前衛的設計總會衝擊大眾的視覺,看見時可能內心會充滿許多OS,然而正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並非所有人都能接受太前衛的設計,像是日前在Dcard穿搭版上就有許多網友開始討論近期相當紅的「斷腳褲」,更表示:「越看越不對勁⋯」

前衛設計你懂嗎?韓國爆紅「斷腳褲」剪裁超特殊 Dcard網:潮流使我錯亂!
照片來源/翻攝自Dcard

在5月底時,韓國男子團體EXO宣布將在6月7日推出特別專輯《DON'T FIGHT THE FEELING》回歸樂壇,將帶來5首新歌,消息一出也讓粉絲們相當興奮與期待。而在專輯釋出之前,官方也搶先曝光了成員們的概念預告照,其中D.O.的造型也引發熱議,他著用了韓國服裝品牌 LEJE所推出的「斷腳褲」,此褲款設計以立體剪裁的方式打造視覺錯覺的設計,相當新穎前衛的設計讓它一推出後便引起討論與搶購。

 
 
 
 
 
 
 
 
 
 
 
 
 
 
 

LEJE(@leje.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日前,Dcard穿搭版上也有篇名為「大家怎看斷腳褲」的文章,原PO也表示看見這款設計感覺涼涼的,也想知道未來會不會流行起來?而此篇也引起網友們兩極評價,一派的網友認為此款設計太過前衛,無法駕馭此造型,說道:「頭會暈先不要」、「第一眼想到以前小時候敲鞋子的遊戲」、「這個強迫症看到會生氣」、「潮流使我錯亂」,而另一派網友則是認為此設計很有視覺效果,對於創新的設計給予讚賞。

前衛設計你懂嗎?韓爆紅「斷腳褲」剪裁超特殊 Dcard網友:潮流使我錯亂
照片來源/翻攝自Dcard

事實上,LEJE推出這款牛仔褲其實是想向大家展示傳統的法式工藝,品牌主理人KANG JUHYEONG與JE YANGMO都曾至法國巴黎留學,在實習期間兩人也學習到了立體剪裁的法國傳統剪裁工法,也被此所深深吸引,回韓國後也將此傳統剪裁技術融合在自身的設計當中,而後推出了「L」系列褲子,展現出創新的剪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