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材質的原生之美!New Balance 327 UN-DYED 即將登台上市!

保留材質的原生之美!New Balance 327 UN-DYED 即將登台上市!

運動跑鞋品牌New Balance近年不斷探索與創造友善環境的新型態鞋款,不論是在原料開發、產品製程中更有效的運用能源、減低對環境生態的負擔等項目上,New Balance皆持續透過企業力量實踐對於環境永續的承諾。近期 New Balance 也釋出了 327 UN-DYED 原生洗滌款,加乘簡約純淨之美。

被品牌視為實驗性鞋款的New Balance 327 UN-DYED,保留了材料原色,在未經染色的製造過程下,以燕麥白帆布為主體,搭配灰藍調麂皮的拼接相乘,打造出純淨自然氣息。在製程上除了減去了人工染色的工法外,也節約產製過程中洗滌用水、能量消耗和織料使用。另外,鞋底運用了白色 EVA 泡綿緩衝材料,加上受 Trail 355 鞋款啟發的未染色橡膠基底製成,提升 327 UN-DYED的舒適度,最令人驚豔的是,內裡鞋墊更改以水洗軟木鋪墊而成,種種突破性的創新嘗試,讓這只327 UN-DYED流露最原生純淨的一面。

327 UN-DYED  (WS327UND) 將在2021年6月初起逐步鋪貨至各銷售通路,更將於2021年6月5日在New Balance官網 限量開賣,定價NT$2,980,簡約純淨的美學及對環境的友善製程,NB狂粉們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