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Rapper專屬節目!《黑怕女孩》參賽名單驚見《青你2》人氣選手

女Rapper專屬節目!《黑怕女孩》參賽名單驚見《青你2》人氣選手

2017年播出的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帶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華語嘻哈風潮,隔年改名為《中國新說唱》後也接連推出了三季,讓嘻哈選秀節目的熱潮持續延燒,而在今年騰訊推出了專為女Rapper們所制定的選秀節目《黑怕女孩》,日前官方也正式宣布導師陣容,引起熱烈討論。

照片來源/翻攝自黑怕少女微博

由騰訊打造全新嘻哈選秀節目《黑怕女孩》在5月底時也正式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導師名單,曾和多位嘻哈歌手合作的王嘉爾,日前他也成立了神秘的新廠牌「PANTHEPACK」,不少網友也期待節目結束後廠牌內會增添新血;《新說唱》表現相當亮眼的女力Rapper萬妮達、曾擔任《說唱新世代》導師的大勢Rapper馬思維以及創作歌手曾軼可也將擔任導師。

照片來源/翻攝自黑怕少女微博

而首集的見證人(飛行導師)則是邀請到曾擔任兩季《中國新說唱》導師的鄧紫棋,其充滿爆發力的嗓音以及充滿Girl’s Power的饒舌,也替節目增添許多看點。除了導師陣容備受矚目之外,在選手名單內也出現許多熟悉的名字,像是《聲林之王2》的搖滾選手陳央、《青春有你2》的人氣選手林凡也出現在前導預告片中,然而日前海選時傳出 FreeC、大笑、沖天小火箭等人都將回鍋參賽,大家不妨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