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上性命打掃吧!《進擊的巨人》兵長掃地機器人問世 內建語音陪你做家事~

賭上性命打掃吧!《進擊的巨人》兵長掃地機器人問世 內建語音陪你做家事~

《進擊的巨人》自2009年開始連載,並在2021年4月迎來了大結局,雖然漫畫已劃下句點,但各位動畫黨們可以期待一下今年冬季將推出《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然而,即使《進擊的巨人》已經完結,但相關的周邊商品仍持續推出,像是日本品牌「Roborock」近日就釋出一款以里維兵長作為主題的掃地機器人,資訊曝光後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在漫畫當中,里維兵長對於環境的整潔有著相當嚴格的要求,也因此他非常熱愛打掃,像是在外傳《無悔的選擇》中,兵長一摸到櫃子內有灰塵時,馬上面露不悅,亦或是在《特別作戰班》中可見他帶領著調查兵團的大家一起打掃,全副武裝的模樣更是呈現出反差感。而日本品牌Roborock日前也推出一款以兵長作為主軸的智能掃地機器人,在機身上便印上了兵長打掃與戰鬥時的英姿。

圖片來源/翻攝自Roborock官網

除了機身相當特別之外,此款掃地機器人更內建了里維兵長的104種配音,在使用的過程中你會聽見機器說出「我的使命就是把這個家打掃得一塵不染,賭上生命!」、「打掃完畢。這才叫真正的打掃,懂了嗎?」等的句子,在使用說明書上也清楚附上這104個句子的意思,各位粉絲們這款掃地機器人豈有不入手的道理嗎?

此款智能掃地機器人售價為69,800日圓(約17,500台幣),預計將在6月9日發售,大家可以至官方網站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