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版型駕馭夏日! GU釋出全新百搭褲款「主廚褲」、「氣球褲」,讓你怎麼搭都好看!

完美版型駕馭夏日! GU釋出全新百搭褲款「主廚褲」、「氣球褲」,讓你怎麼搭都好看!

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GU自推出「Chef Pants主廚褲」以來,不只受到男性消費者的喜愛,XS特殊尺碼加上符合亞洲人身型的設計,更是受到許多女性消費者的青睞;近年寬鬆時尚當道,繭型圓弧版型的「Balloon Pants氣球褲」可完美修飾身型,同樣是GU超熱賣人氣單品。為了展現夏季時尚潮流穿搭提案,GU特別邀請近期備受關注的新生代男演員「安俊朋」以GU兩大超人氣實力派神褲「Chef Pants主廚褲」與「Balloon Pants氣球褲」演繹「寬鬆時尚、自在生活」的今夏不敗造型。隨著夏季來臨、氣溫逐漸升高,GU更推出「Chef Pants主廚短褲」,讓炎炎夏日也能舒適穿搭;再搭配同色系「Chef Shirt主廚襯衫」更能展現成今夏最有型的成套穿搭,不論男生女生都能輕鬆駕馭,GU也秉持一貫「價格美學」精神,以$390元起的親民價格即可輕鬆入手! 

GU將近年流行的寬鬆剪裁完美結合氣球圓弧曲線所推出的「Balloon Pants氣球褲」,採用特殊立體縫線讓褲子看起來不鬆垮,保有漂亮的繭型圓弧版型,能完美修飾臀腿粗壯的身型;九分褲長可微露襪子,為整體造型增添層次感。喜歡Oversize版型的消費者,能以「Balloon Pants氣球褲」輕鬆搭出適合各種場合的造型。今夏「Chef Pants主廚褲」、「Balloon Pants氣球褲」及「Chef Pants主廚短褲」以$390元起的超親民價格,實現GU品牌的「價格美學」精神,讓消費者不傷荷包無痛入手,輕鬆打造夏日時尚造型!

 

中性穿搭為近年流行趨勢,許多日本女生也無法抵擋GU主廚褲與氣球褲的魅力,不僅穿起來舒適自在,絕佳的臀腿視覺修飾效果能解決亞洲女孩梨型身材的穿搭困擾,而且可以毫無違和地融入高跟鞋、飄逸襯衫等日常單品,滿足日本女孩喜愛獨特且多變造型的需求,迅速擄獲眾多女性消費者的芳心。想要展現個人穿搭巧思,將褲腳反折的小技巧能為整體造型增添帥氣俐落感,絕對是女孩們今夏不可獲缺的時尚必勝單品。


越來越多消費者偏好以同色系、同材質的成套進行穿搭,今夏GU主廚褲除了豐富的定番色系外,還有人氣經典牛仔材質,滿足各種場合的穿搭需求。主廚系列於今夏推出同款「Chef Shirt主廚襯衫」,既簡單又方便的穿搭法則連時尚苦手也能輕鬆內搭T-Shirt,完成今夏最夯的成套造型,展現時尚達人風範!全新推出的螢光綠色系更能為整體造型帶來全新亮點,絕對是本季最搶眼的推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