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前冠軍「小鷹」拒絕 Mayweather 提供的「一億美金」拳賽邀約,並稱「我媽沒想要我打」!

UFC 前冠軍「小鷹」拒絕 Mayweather 提供的「一億美金」拳賽邀約,並稱「我媽沒想要我打」!

UFC終極格鬥賽近年聲勢水漲船高,成為了職業運動賽場上最吸金的運動賽事之一,但要說起這項賽事的崛起,絕不能不提到2017年由傳奇拳手Floyd Mayweather Jr.與嘴砲拳王Conor McGregor的「金錢大戰」,該場比賽不炒熱了兩個職業賽事,更讓兩名選手一舉收下超過一億美元的報酬。然而對於金錢來說,似乎有些選手更注重自己的職業名聲,日前國外媒體爆料,前任UFC輕重量級冠軍「不敗鷹王」Khabib Nurmagomedo前陣子已正式拒絕Mayweather的拳賽邀請,並直接無視一億美元的報酬。

據小鷹經紀人Ali Abdelaziz的表示,前陣子正式退役的小鷹目前仍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但卻仍然拒絕Mayweather提供的「億元拳賽」,並坦然表示「我告訴我媽媽我退休了,我會遵守與她的約定,如果她叫我打我才會打,但她沒有。」,由於雙方如果真將進行比賽,絕對會是以拳擊規則舉行的拳賽,對於MMA體系下的小鷹絕對是相當不利的,但能在一億美金面前保持理性就足以證明小鷹的意志力有多麼強大。

消息一公布也等同於該賽事的告吹,拳迷可能也將難以見識到兩位生涯在賽場上「未吞一敗」的頂尖之戰,如果拳王開價一億美金找你打拳,你會欣然接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