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自立嘻哈廠牌!《新說唱》5位老戰友回歸 竟只有一位女Rapper!

吳亦凡自立嘻哈廠牌!《新說唱》5位老戰友回歸 竟只有一位女Rapper!

歌手「吳亦凡」過去自韓國團體EXO出道,隨後在2014年時便回中國發展,日前也接連擔任了節目《中國有嘻哈》、第二季《中國新說唱》以及《中國新說唱2020》的導師,過去吳亦凡也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將組一個廠牌,而在去年11月時廠牌「20XXCLUB」也正式成立,同時也公開了完整的成員名單,並曝光了限定合作的單曲,消息曝光後也引起許多喜愛嘻哈的人大力關注。

照片來源/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由吳亦凡領軍所成立的新嘻哈廠牌「20XXCLUB」日前也在官方微博上釋出了廠牌內5位成員的大合照,而這5位成員皆是來自《新說唱》的老戰友們,分別為:王嗣堯TURBO、Mac Ova Seas、霧都Wudu、林渝植以及Regi陳彥希,其中唯一一位女Rapper「Regi陳彥希」來自四川廠牌GO$H,當時她海選中有些失誤因此沒有被GAI選上,轉而進入了吳亦凡戰隊中,其獨特的唱腔也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比賽結束後也正式加入了「20XXCLUB」。

照片來源/翻攝自20XXCLUB微博

而讀者們相當熟知的「王嗣堯TURBO」更是吳亦凡在節目中首度開口拉攏入隊的選手,即便最終TURBO進入了潘瑋柏戰隊,但在比賽結束後吳亦凡仍成功將TURBO邀入廠牌內。然而日前20XXCLUB終於有了動作,推出夏日限定單曲〈翱翔Soar〉,期望能夠透過這首歌陪伴大家渡過低潮與迷茫,勇敢翱翔肯定能看見光明與成功,歌詞充滿了正能量。

在去年10月時,廠牌主理人吳亦凡也搶先公開了廠牌名稱,更提及取名的意義,表示自己會取「20XX」是認為自己生活的世代是無法被定義的,以「XX」代表無限之意,融合在2000年的數字後方,象徵無限的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