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成為Bartender!盤點5款「居家調酒包」 10秒完成一杯調酒~

在家就能成為Bartender!盤點5款「居家調酒包」 10秒完成一杯調酒~

因本土疫情持續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在5月25日宣布,全國將延長三級警戒至6月14日,面對即將到來的端午連假,也要呼籲大家非必要請待在家中,落實全民防疫新生活。然而,在家中待久了難免會覺得很悶、很無趣吧?除了工作、追劇、運動之外,適當的小酌一杯也能夠放鬆身心唷!

此次編輯就盤點5款酒吧推出的「酒精防疫包」,在防疫期間可以透過線上與專人聯繫後,再交由Lalamove送至家門口,只需要10秒就能輕鬆完成一杯調酒。

 

#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

位於敦化北路上的「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餐酒館以歐式的裝潢,搭配上充滿台式風味的快炒餐點而深受大家喜愛,店內的招牌冠軍薯條、調酒們也都是人氣必點品項。而這次應因防疫期間,店家也提供了7杯裝的「MOJITO古巴冰茶自組包」售價為1,500元,只要拆開後加入冰塊就能在家就能夠享受夏日風味,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打電話與店家確認外送距離唷!

 

#榕 RON Xinyi

照片來源/翻攝自榕RON Xinyi粉專

榕 RON Xinyi的裝潢整體以復古老屋作為主軸,牆面以紅磚牆打造,物件也都挑選復古小物,讓人有種在古厝內喝酒的感覺,別有一番風味!店內的調酒也相當特別,以介紹中藥材的方式來呈現。本次防疫期間,榕 RON Xinyi也提供外帶調酒的服務,凡是外帶的調酒皆均一價200元,更有11杯2000元的特惠組合,一次想要多喝幾杯的讀者們也不妨洽詢粉絲專頁~

 

#當吧Pawn Bar

照片來源/翻攝自當吧官網

當吧Pawn Bar是間相當有特色的酒吧,在店內可以拿一件物品典當,兌換成抵用久前的當票,調酒也將芋頭、蘆筍汁等新穎的食材入酒,從裝潢到餐點都非常有特色。而當吧Pawn Bar日前也開發出「居家防疫自嗨包」,個人自嗨方案內含2 杯調酒,共有7種口味可自選1-2種風味,售價為600元,也有大容量過嗨方案可一次訂購10 杯份,售價為2,300元。只要在訂購網站上留下E-mail就會有專人與你聯絡囉!

 

#Le Kief 菱玖洋服

照片來源/翻攝自菱玖洋服粉專

第一眼看見店面外觀彷彿來到了《金牌特務》的西裝店,整間內由內而外都延伸了英倫紳士的優雅風格,店內的調酒也一點都不馬虎,主要以經典調酒為基礎去做變化。而這次菱玖洋服也推出了外帶組合,共準備了10款不同口味的調酒,想嘗試水果或茶類酒款的讀者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唷~

 

#Bar Freedom

照片來源/翻攝自Bar Freedom粉專

Bar Freedom位於中山北路二段,此次因為疫情的關係,店家也提供了調酒真空包裝組合,囊括了肉桂蘋果酒、洛神梅酒、百香果黑醋栗紅酒、墨西哥辣椒康普茶以及紫蘇話梅琴酒共5款供選擇,2杯份售價為NT$350-NT$400,詳細內容可至粉絲團私訊確認與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