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帥合理嗎?盤點防彈少年團BTS「3套打歌造型」 一身行頭竟破千萬!

這麼帥合理嗎?盤點防彈少年團BTS「3套打歌造型」 一身行頭竟破千萬!

韓國男子團體BTS自2013年出道後,屢屢創下驚人的好成績,不僅接連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強專輯冠軍,更曾受邀參加聯合國演講大會,成為全球最夯的大勢團體。而BTS也在5月21日帶著全新的英文單曲《BUTTER》回歸,MV首映上架後創下390萬人同時觀看的紀錄,更在24小時內獲得1.08億的觀看次數,打破了過往的原紀錄,相當驚人。

除了音樂備受討論之外,此次回歸的服裝也相當吸睛,以下編輯就盤點3套BTS令人印象深刻的宣傳造型。

 

《Dynamite》

BTS在2020年8月時推出第一首全英文單曲《Dynamite》,一推出後更是在美國音樂排行榜Billboard「HOT 100」連續上榜數十週,展現驚人的實力與人氣。特別的是,在今年1月底時,BTS將MV內所穿的糖果色打歌服捐出來作慈善公益拍賣,此次也搭配上輕鬆休閒的風格,7位成員們所穿的品牌皆較為街頭,像是V、RM和J-Hope都戴上了Kangol的帽子; Jin則穿上粉色Levi’s襯衫、SUGA身穿了Carhartt 黃色T-Shirt等,看上去相當青春且充滿春夏的氣息。

 

《BUTTER》

在今年5月21日,BTS以第二首全英文單曲《BUTTER》炫風回歸,BTS也透過MV向ARMY甜蜜告白,在24小時內更是獲得了1.08億的觀看次數,相當驚人。而在這次的回歸預告海報中,BTS也穿上了襯衫西裝LOOK,像是柾國穿上了FENDI陳套的黑色羊毛西裝,並以白色漸層印花作為點綴;Jimin和RM則是分別著用TOM FORD的灰色西裝與白色絲綢拉鍊外套,此次造型也展現出成熟男人之感,相當帥氣。

 

《IDOL》

提到重金打造的打歌服,肯定會想起在2018年時推出的單曲《IDOL》,在MV裡頭的打歌服可謂品牌盡出,包括Chanel、Gucci、TODS等,像是RM身上著用GUCCI的褲子、搭配上ALANUI針織罩衫整身要價破千萬;J-Hope黃色針織上衣也出自GUCCI價值144萬;V戴的 V-SUN眼鏡一副就要價22萬;Jimin也著用了GUCCI的綠色上衣和帽子,再搭配上Della Lane的條紋袖套;而SUGA的GUCCI白雪公主上衣要價也高達582萬,真的是相當帥氣又豪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