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奇堡雙煞駕到!Vans 攜手《海綿寶寶》推出聯名客製化鞋履!

比奇堡雙煞駕到!Vans 攜手《海綿寶寶》推出聯名客製化鞋履!

經典動畫《海綿寶寶》可說是成人、兒童兩者通吃優秀作品,即使畫風偏向可愛惡搞一些,卻仍與眾多街頭品牌有過多次聯名合作,由此便可知道這部作品在潮流人心中的地位。日前《海綿寶寶》的製作公司Nickelodeon便與滑板鞋履品牌Vans合作,並釋出一系列保有童趣元素的聯名單品。

本次聯名Nickelodeon使用了Vans Customs的客製鞋款服務,並使用了獨家的塗鴉設計,鞋頭們能將海綿寶寶、派大星、甚至是比奇堡所有登場人物的塗鴉至於經典鞋款上,且Nickelodeon更提供一款海綿寶寶表情包的設計,並將經典的Vans棋盤格替換成他幽默搞笑的臉部表情,絕對是《海綿寶寶》粉絲們無法錯過的聯名系列。該系列預計將於6月4日於 Vans Customs 線上商店中登場,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