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成絕章!《烙印勇士》作者三浦健太郎因病逝世,30年連載冒險戛然而止!

有生之年成絕章!《烙印勇士》作者三浦健太郎因病逝世,30年連載冒險戛然而止!

魔幻史詩漫畫自1989年開始連載,細膩的畫風與浩大的世界觀至今仍少有作品與之抗衡,長年的人氣累計也讓他在上為完結前就被人喻為神作。然而今日這部作品卻傳出一件不幸的消息,作者三浦健太郎老師原來已於5月6日因大動脈剝離離世,享年56歲;這部長年霸佔「日本最想看到完結」前10名的漫畫也將在這畫下句點。

今日由出版社白泉社宣布的消息無疑震撼了全世界,《烙印戰士》自推出以來累積銷量超過3500萬冊,更曾推出兩次動畫版以及多部遊戲作品,近期劇情也終於讓主角凱茲的情人喀絲卡恢復記憶,十幾年來的冒險故事眼看即將進入下個環節,然而隨著三浦健太郎的離世,凱茲也將永遠與喀絲卡停留在精靈島了,相信許多讀者應該都與小編一樣不捨,無法見證到這部傑作的完美結局,也謝謝三浦老師帶給我們如此偉大的作品,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