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釋出雙層鞋面 Air Force 1!經典設計堪稱「平民版」GD Air Force!

Nike釋出雙層鞋面 Air Force 1!經典設計堪稱「平民版」GD Air Force!

藉著Travis Scott及GD的聯名鞋款欽點,雙層鞋面設計近年大放異彩,成為不少鞋頭最喜愛的設計元素之一。懂得鞋迷心態的Nike自然也察覺到了這陣風向,便在這波熱度之下釋出了Nike Air Force 1「 Texture Reveal」和「Pastel Reveal」,並以經典的雙層鞋面屢獲眾多鞋頭的心。

Nike Air Force 1「 Texture Reveal」及「Pastel Reveal」外觀上皆使用了純白織物包覆,僅在鞋舌上有些微差異,不過在撕裂織物材質後,鞋面下設計可說是內有乾坤。「 Texture Reveal」配色的鞋面下使用了粗織以及麻布編織材質,並佐以沙色、卡其、深咖啡色等大地色系,大玩異材質的設計相當吸睛。

「Pastel Reveal」的鞋面則是使用了光滑的漆皮設計,檸檬青綠及奶油黃也更為這雙鞋添加了不少春夏氣息。Nike Air Force 1「 Texture Reveal」及「Pastel Reveal」目前預計將於5月15日於Nike SNKRS上發售,售價為105美元,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