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炸裂!GUCCI x《香蕉喵》聯名系列釋出,時尚Q萌設計實在太療癒!

少女心炸裂!GUCCI x《香蕉喵》聯名系列釋出,時尚Q萌設計實在太療癒!

近年奢侈品牌隨著市場走向做出許多改變,並頻頻與街頭、動漫等次文化進行過聯名,除了賺進不少鈔票外,也讓更多新奇的文化得以在這些品牌上嶄露頭角。近期高奢品牌GUCCI也再度釋出了與日本療癒動畫《香蕉喵》的聯名系列,超Q萌的設計絕對會讓妹子們心動不已。

本次與《香蕉喵》推出的聯名系列包含服飾、鞋履、飾品,服飾部分GUCCI以連帽衫及大學Tee為原型,並在服裝上打印香蕉喵及香蕉喵子的燙印圖案,配上經典的GUCCI Logo呈現標誌性聯名設計。鞋履部分則於GUCCI Rhyton以及GUCCI ACE鞋型上附上可愛的香蕉喵圖案,飾品更是直接以金鍊及水晶飾品還原這個療癒的動畫角色。

這項富有少女心的聯名系列已可於GUCCI官網上購入,想入手女孩們可以好好暗示男友一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