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新人襲來!Zion Williamso首雙簽名鞋 Jordan Zion 1 正式登場!

怪物新人襲來!Zion Williamso首雙簽名鞋 Jordan Zion 1 正式登場!

NBA新世代中的怪物新人Zion Williamson自高中時期便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以狀元身份進入NBA後更在其職業生涯的前幾場比賽中大殺四方,在Zion Williamson加入Jordan Brand大家庭不到兩年的時間,就迎來他的首款簽名鞋:Jordan Zion 1。

Zion Williamson 特別注重鞋舌的貼合度,Zion 1 選用了接合式鞋舌,搭配獨特的拼接圖案和內襯,在具備優質包覆性的同時,也能為雙腳減輕來自鞋帶的壓力。鞋面下設置前掌固定綁帶,結合全新中底緩震系統:全掌 Air Strobel 氣墊,並於前掌額外疊加  Zoom Air 氣墊,提供雙腳良好的緩震舒適性。鞋底人字形刻紋設計,從前掌中心延展至外底邊緣。加寬的鞋底設計靈感源於卡車上的巨型輪胎,能為變向行進時,帶來更佳的穩定性。

力量與速度、強壯與流暢、低調與主導,這些匹配Zion Williamson的雙重特質,正是ZNA配色的靈感來源。該配色已於 4 月 29 日開始販售。

從 Zion Williamson 與弟弟 Noah Anderson 的親密關係中汲取靈感,Noah 配色中的手繪圖像和塗鴉元素來自於 Noah 在一次與 Jordan Brand 鞋類設計團隊的會議上創作的手繪彩圖。該配色將於 5 月起開始發售。

Marion 配色代表著 Zion Williamson 在南卡羅萊納州的家鄉,那裡造就了他,並讓他明白了家庭、友情與努力拚搏的意義。該配色將於 5 月起開始發售。

除了Jordan Zion 1的面世,Jordan Brand也同步釋出了系列服飾,透過材質的挑選,巧妙地融合了舒適性與功能性,打造出籃球運動結合街頭風格的全新個人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