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奢華!近賞 Drake的極致奢華的Chrome Hearts訂製「勞斯萊斯」!

史上最奢華!近賞 Drake的極致奢華的Chrome Hearts訂製「勞斯萊斯」!

美國饒舌歌手Drake除了創作膾炙人口的音樂天分外,其對於時尚潮流的品味更是如同雷達般精準。前陣子這位饒舌天王曾以「財力」透露了他籌備已久的Chrome Hearts x 勞斯萊斯聯名計畫,近期他也終於釋出了這款「全球最奢華名車」的真面目,各種極致奢華的設計細節絕對會讓全球潮流人跌破眼鏡。

Drake這台Chrome Hearts x 勞斯萊斯從外觀到內裝都相當奢侈,車身外觀使用大量碳纖維材質並搭配Chrome Hearts著名的「馬爾他十字輪框」,並在胎框外刻上哥德字體的「Fucx You」字樣,最後再將勞斯萊斯的勝利女神大膽改為馬爾他十字標幟。

至於內裝部分則更令人瞠目結舌,全車座椅不但以黑色皮革作為基礎,更在皮革上使用格紋、鳶尾花、馬爾他十字、銀飾等嘻哈元素設計,且連車鑰匙都使用了訂製的皮革鑰匙包,從裡到外都能感受到Chrome Hearts所呈現的黑色哥德美學。

而這次雙方的合作除了這台豪車外,更釋出了一系列聯乘服飾系列,這台更將在5月15日以前於邁阿密當代藝術學院博物館展出;這台奢華房車也再次令我們見識到了與明星間的「貧富差距」,實在是令人太羨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