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永不消逝!YEEZY攜手Balenciaga釋出東岸饒舌DMX紀念服飾!

傳奇永不消逝!YEEZY攜手Balenciaga釋出東岸饒舌DMX紀念服飾!

東岸傳奇饒舌歌手DMX4月初時不幸因藥物問題驟逝,全球嘻哈迷無疑都陷入一片哀戚氛圍中,上周六這位饒舌戰將的出殯也引起了布魯克林地區的交通混亂,由此便可得知這位傳奇的歷史地位。為紀念DMX,肯爺主導的YEEZY也與Balenciaga合作,釋出一款極具紀念性的聯名服飾以紀念這位饒舌傳奇。

該款服飾採用了復古的設計風格,正面印製的DMX肖像搭配左右袖上的生辰與忌日,簡潔的紀錄了這位傳奇人物的一生,服飾後方的「 IN LOVING MEMORY」更是傳達了對DMX無盡的思念,設計相當具有紀念價值。

該款服飾目前已可於專門通路中購入,售價為20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該款服飾的所有收益都將捐給DMX的家人,各位饒舌迷們千萬別錯過這個與傳奇最後道別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