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網紅Jake Paul狂嗆格鬥選手「來幹架」,賽場邊遭重量級拳手堵到立馬變「超溫馴」!

囂張網紅Jake Paul狂嗆格鬥選手「來幹架」,賽場邊遭重量級拳手堵到立馬變「超溫馴」!

以囂張行徑成名的美國網紅Jake Paul近年轉戰拳擊擂台,前陣子接連擊敗前NBA球員Nate Robinson以及前UFC選手Ben Askren,因此鬥志高昂的他也開始瘋狂挑釁眾多格鬥界高手,成為格鬥迷眼中不折不扣的囂張屁孩,想不到昨日在UFC261的賽場中他竟被重量級拳手堵到,現場竟秒變溫文儒雅的小朋友,更糗到被全場一萬多名觀眾狂噓。

重量級傳奇DC(Daniel Cormier)退役後轉戰主播台,昨日他正巧在轉播期間遇上在觀眾席觀賽的Jake Paul,結果他竟直接衝到場邊對狂嗆Jake Paul:「不要再跟我玩那種小把戲」,想不到在網路上表現凶狠的Jake Paul竟瞬間軟掉,完全不敢與對方發生任何衝突,隨後在比賽中場邊甚至傳來「Fuxx Jake Paul」的觀眾噓聲,聲量大到比賽轉播都能聽到,凶狠形象一夕崩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