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zzy Dizzo蔡詩芸「合作名單再+1」!攜手ØZI 唱出正能量

Dizzy Dizzo蔡詩芸「合作名單再+1」!攜手ØZI 唱出正能量

歌手Dizzy Dizzo 蔡詩芸睽違五年推出新專輯《SKY》繼和E.SO瘦子合作之後,點名金曲最佳新人ØZI合作新歌〈 What A Life 〉兩人首度搭檔卻默契十足,在音樂裡激出意想不到的音樂火花。Dizzy Dizzo大方推崇 ØZI 音樂才華,開心表示:「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從他還沒出道前就聽過他的作品,是一位很有天份的男生,敢嘗試市場沒有的音樂,也是我一直想做的。新歌〈 What A Life 〉這首歌裡 ØZI 的聲音表現跟過往很不一樣,歌迷應該會很驚艷!」

看更多:蔡詩芸「睽違5年發專輯」 合作瘦子:在音樂上成長很多!

ØZI談及跟Dizzy認識是10年前在夜店跑到Dizzy那桌說很想認識她,覺得她在做很酷的事情,第二次接觸是朋友帶自己到Dizzy《骨子裡》專輯發片的現場,接下來就變成網友。跟Dizzy合作的音樂、想法很雷同,所以在創作過程很順利、很快速,拍MV的時候是在越野車上拍攝,也是自己第一次開,整個風格很嘻哈,自己非常期待這支MV。

照片提供:瑩音樂

談及新歌創作靈感〈 What A Life 〉歌詞有提到「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能小鳥依人,也可以一面獨當」DIZZY DIZZO表示現代女性的彈性要很大,自己就是歌詞寫得這樣的女性可以在每個時刻扮演稱職。她表示,「來自我一直都是很愛自由的人,把自己生活拿捏在手上,沒有框架跳出舒適圈!」

把這樣的信念寫為歌詞,希望樂迷從中得到能量,「不管怎樣都可以過的很好,只要你想要都可以做到!這首歌傳遞著正能量,可以為自己為苦悶的生活調味,還滿酷的,也非常滿意現在的生活。」

照片提供:瑩音樂

問及之前Dizzy常常出國旅行紀錄生活獲得粉絲很大的迴響,問及疫情結束後最想去哪個地方?Dizzy說會帶女兒回澳洲看外公、外婆,那邊的生活應該女兒會很喜歡,等不及想帶她去探索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