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交織成『迷彩』!THE NORTH FACE x DOE 「咖啡迷彩」系列上市,聚焦咖啡牛奶融合的迷幻!

咖啡交織成『迷彩』!THE NORTH FACE x DOE 「咖啡迷彩」系列上市,聚焦咖啡牛奶融合的迷幻!

做為户外和都市中的必需品,咖啡不僅是快節奏生活中重要的元素,更是能讓人暫時抽離紛擾的精神綠洲,戶外機能品牌The North Face本次便與咖啡品牌「DOE 餖」合作,並將咖啡及牛奶融合的瞬間化為獨一無二的「咖啡迷彩」。

DOE 為誕生於上海的品牌,旗下咖啡品牌「DOE 餖」傳承「BE FORMLESS」哲學的同時,更希望藉由咖啡這一介質,提醒眾⼈⾃清於周遭環境,永遠保持獨⽴思考和清晰的⾃我認知。DOE 餖這次與THE NORTH FACE合作設計主題為「GET CAFFEINATED」,整體產品以「咖啡迷彩」為靈感,汲取 DOE 餖自有品牌的咖啡與牛奶融合的瞬間、迷幻斑斕的萬花筒視角,將咖啡的元素轉化為大片印花圖案,自然地融入在THE NORTH FACE 21春夏系列的明星商品中,在 PRINTED WIND JACKET、PRINTED SHORT、PRINTED SS TEE及PRINTED SLING BAG等單品中都可看到標誌性印花圖像。


除了防寒、防水等適合在冬季探索的高機能服飾單品之外,THE NORTH FACE在本次合作的系列商品中,也加入了因應春夏多變氣候設計的元素。針對主打的夾克及短褲提供今年最流行的「Packable」概念,不論是在城市中移動,或是短天數的戶外旅行,探索者都隨時能夠輕裝上路同時無懼氣候的突然轉變。本系列夾克將是THE NORTH FACE標誌單品登山夾克的小改款,雖然剪裁及服裝外觀相同,但加入了防風的機能材質,為此代表性商品加入一點春夏專屬的想像,就讓帶著些許咖啡因的 THE NORTH FACE 讓你成為春夏最亮眼的潮男潮女。


發售日期:4月24日
The North Face x DOE 系列商品發售店舖: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3F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高雄漢神巨蛋3F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