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歡樂動漫系UT登場!漫威、 迪士尼、皮克斯聯名UT即將開賣,月底更有航海王「和之國」重磅聯名!

4月歡樂動漫系UT登場!漫威、 迪士尼、皮克斯聯名UT即將開賣,月底更有航海王「和之國」重磅聯名!

乘載世界潮流文化的UNIQLO UT,藉由原創圖案T恤重現經典作品與人們喜愛的內容。UNIQLO 4月便精選英雄電影X人氣動漫X可愛卡通,打造人人都能穿的UT系列,攜手日本高人氣動漫《航海王》、漫威影業、皮克斯動畫以及歷久不衰的迪士尼系列,藉由UT創造出屬於全家人的理想世界。


隨著日本經典動漫《航海王》邁入1000集,新篇章「和之國」不只受到關注也讓粉絲期待未來故事走向,本次聯名航海王TV Anime ONE PIECE S/S UT以最新篇章「和之國」的經典造型及圖騰作為主要樣式設計,除了主角魯夫更有紅心海賊團船長及「和之國第一美女」花魁小紫等人氣角色!

超級英雄製造機漫威影業,誕生出為數眾多的英雄人物,本次系列UT包含男女皆可穿的成人裝與童裝,不僅有耳熟能詳的人氣角色美國隊長、蜘蛛人、鋼鐵人和綠巨人浩克等,更囊括反派英雄猛毒與首位黑人英雄黑豹,讓更多元的MARVEL英雄加入每一個人的日常。

皮克斯推出許多經典卡通,在可愛的畫風下隱藏著最溫暖的寓意,本次UT選用汽車總動員裡贊助閃電麥坤參賽的銹必治公司、怪獸電力公司企業LOGO及企業口號「WE SCARE BECAUSE WE CARE」、瓦力中隨處可見的巨型企業BNL公司、玩具總動員的比薩星球餐廳及垃圾掩埋場及天外奇蹟裡爺爺卡爾身上的葡萄汽水瓶蓋別針,作為此系列男裝與童裝的設計元素。


     

延續Disney Heroines UT第一彈的珠寶盒系列,此次所推出香水瓶系列搭配一貫的粉嫩色系,以迪士尼多位公主為靈感化成多種代表色香水瓶,本系列特別精選人氣不衰的《冰雪奇緣》角色艾莎和安娜公主再次登上UT,讓每個世代的女孩都能穿上Disney Heroines UT 系列展現自我。

最後,米奇與他的好朋友們在網路世代智慧型手機盛行之下也成為了自拍文化的一員,本次圖騰除了有米奇拿智慧型手機拍照,還有與好朋友窩在沙發、唐老鴨打電動、米奇與布魯托玩自拍等現代年輕人日常生活,展現活潑風格。
本次UT精選的漫威以及皮克斯系列將於4月12日上市,Disney Heroines UT則將於4月19日上市,Disney米奇系列則將於4月26日上市,航海王和之國篇則將於4月30日上市,喜歡的讀者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