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王者再出手!Supreme x Nike Air Max 96「Black」釋出,再次掀起「透明鞋面」之亂!

街頭王者再出手!Supreme x Nike Air Max 96「Black」釋出,再次掀起「透明鞋面」之亂!

街頭王者Supreme剛結束創新高的Nike SB Dunk Low聯名後,今日再次傳出將與Nike再次推出一雙聯名鞋款,想不到該鞋款竟是2016後便封印的Air Max 96,大膽的鞋面改造也讓人再次見識到這位街頭王者的前衛創意。

當年延用了Air Max 95的前後分離氣墊的Air Max 96雖然是雙好鞋,但市場普遍回饋並無前輩95及後輩97來的踴躍,也導致該雙鞋款始終沒有給人留下太大的印象,最近一次的復刻更要追朔回2016年,但碰上經常選用冷門鞋款的Supreme兩者可說一拍即合。

在設計上Supreme x Nike Air Max 96「Black」使用了相當霸氣的全黑配色,並大膽的將鞋面的編織材質改為「透明」的塑膠材質,搭配上鞋墊上對比鮮明的大紅色Logo,讓人不由得想起震撼球鞋界15年的「死亡之吻」;鞋舌上布滿的Supreme Logo除了添加著用時的「識別度」外,鞋後跟的皮革設計搭配Supreme鐵牌更是為其增添了不少質感。

Supreme x Nike Air Max 96「Black」目前尚未確認任何發售資訊,期待這雙超強聯名的讀者可得耐心等待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