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鞋價值『2800萬』!肯爺的Air Yeezy原型鞋將於蘇富比拍賣會上拍賣,100萬美元天價嚇壞人!

這雙鞋價值『2800萬』!肯爺的Air Yeezy原型鞋將於蘇富比拍賣會上拍賣,100萬美元天價嚇壞人!

與adidas開啟YEEZY球鞋服飾支線的肯爺(Kanye West)無疑是現今潮流圈的重要推手,YEEZY的球鞋設計思維更是大大的改變了整個球鞋生態。日前蘇富比的一場私人拍賣會即將拍賣一項商品,該項商品即是肯爺與Nike合作的第一雙Air Yeezy 原型鞋款,這雙鞋款不但就是YEEZY王朝最初的起點,更是雙估計價值『100萬美元』的世界最貴鞋款!

實際上在與adidas合作以前,肯爺早在2008年便與Nike執行了Yeezy的球鞋設計計畫,當時推出的Air Yeezy不但貨量更加稀少,目前雙雙炒價更是皆落在3,500美元以上,其中漲幅最誇張的當屬Air Yeezy 2 紅鷹的10萬美元天價。

此次蘇富比拍賣的則是最初設計的Air Yeezy原型鞋款,該鞋款也是肯爺在2008年踏上葛萊美頒獎典禮著用的款式,這雙鞋使用了全黑配色的皮革,並於在鞋帶點綴上色彩鮮明的橘色鞋帶扣,最後以鞋後跟拉環作為設計結尾,由於該雙鞋即是「改變球鞋生態」的YEZZY系列起點,因此蘇富比街頭服飾和現代收藏品負責人Brahm Wachter也直接表示:「該鞋款價值預計將超過100萬美元」,讓人不得不佩服肯爺那藏不住的吸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