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鉤之王現身!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三方聯名鞋款曝光發售日期!

倒鉤之王現身!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三方聯名鞋款曝光發售日期!

要說起近年球鞋界的鞋王,想必人稱「倒鉤」的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肯定是不少人心中的「唯一選擇」,Travis Scott的創意設計也引起了「潮流教父」藤原浩的注意,前陣子便重磅宣布 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三方聯名的消息,而這雙「王中之王」的最強鞋款也在近期釋出鞋款碟照以及發售訊息,鞋頭們必須筆記起來。

近期球鞋情報單位ovrnundr.io再次曝光了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實鞋碟照及販售資訊,實鞋照與過去曝光的設計相同,這雙鞋款依舊保留原始版本的倒鉤、暗袋、鞋後及鞋舌的「仙人掌傑克」標誌,並將配色改為fragment喜愛的「黑白藍」配色,除了在中底使用做舊處理外,中底上更打印著fragment design標誌性的數字碼代號,最後在鞋舌及鞋後處分別以fragment的Logo畫上句點,可說是將雙方最標誌性元素直接「放好放滿」。

該鞋款也首次曝光了發售相關的資訊,據爆料,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將於今年秋季發售,建議售價為200美元,目前銷售通路為Nike官網、Travis Scott官網以及部分實體球鞋店鋪,面對今年最強的「鞋王之王」,各位鞋民絕對必須為了它備齊銀彈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