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最對味!Air Jordan 11 Low「Legend Blue」即將發售,官方細正式曝光

純白最對味!Air Jordan 11 Low「Legend Blue」即將發售,官方細正式曝光

去年Jordan Brand為慶祝傳奇鞋款Air Jordan11面市25周年,分別Air Jordan 11 「Jubilee」以及 Air Jordan 11 「Adapt 」狠狠轟炸了鞋頭們的錢包,然而正當我們認為可以暫且休兵到今年年底時,先前傳出使用OG配色「Columbia」的Air Jordan 11 Low「Legend Blue」也逐步迎來了發售日,前日更正式發布了官方細節照,鞋頭們可得準備好啦!

於1996首次登場的Air Jordan 11「Columbia」使用了罕見的白色漆皮以及白色鞋身,並點綴上淡藍色的飛人標與冰底構造,當年一釋出便造成了男女鞋頭的喜愛,2014年的復刻版也正式將這款配色更名為更具傳奇色彩的「Legend Blue」。Air Jordan 11 Low「Legend Blue」使用了低筒的設計,並同樣使用了純白的漆皮及鞋身設計,鞋內的「23」標誌也作為25周年彩蛋改為「25」,冰底的設計則比起2014的版本更加乾淨透明,少見的純白設計絕對會是妹子們的搶手鞋款。


Air Jordan 11 Low「Legend Blue」目前預計將於今年4月24日發售,售價為185美元,如此百搭的配色鞋頭們絕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