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YEEZY!adidas YEEZY SLIDE 「Core」全新配色釋出!

最便宜的YEEZY!adidas YEEZY SLIDE 「Core」全新配色釋出!

去年,adidas YEEZY SLIDE 靠著獨特造型及腳感在潮流圈掀起一波風潮,其便宜好入手的價格也被稱為「最便宜的YEEZY」鞋款,近期這雙鞋款也釋出了全新配色「Core」,絕佳的配色相當值得入手。

adidas YEEZY SLIDE 「Core」 維持了過去的鞋款設計,採用了一體成形的EVA泡棉材質製成,鋸齒狀的大底除了提供防滑及抓地功能外,視覺效果也相當顯眼,鞋款也使用了YEEZY系列的標誌性大地色系,深棕色的配色比起過去的「大地棕」更加深邃,同時貫穿了「舒適」及「時尚」這兩個難以均衡的穿搭要點。

adidas YEEZY SLIDE 「Core」目前預計將於4月發售,售價為55美元,但目前台灣地區尚無通路公布販售訊息,喜歡的讀者可得多留意了後續相關發售訊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