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用大麻品種命名!Nike SB Dunk High「Maui Wowie」釋出,雙層鞋面充分發揮「草」的力量!

直接用大麻品種命名!Nike SB Dunk High「Maui Wowie」釋出,雙層鞋面充分發揮「草」的力量!

隨著即將於4月20日到來的「國際大麻日」來臨,過去曾推出多雙慶祝「420」的Nike也於近日釋出了今年的SB Dunk High「Maui Wowie」鞋款,鞋款不但大膽採用雙層鞋面以及熱帶風情,更直接將大麻品種作為鞋款名稱,豐富的細節令人相當驚奇。

這雙以大麻中的熱帶代表「Maui Wowie」命名的 Nike SB Dunk High 採用了許多夏威夷的熱帶元素,雙層鞋面的最外層使用了夏威夷衫常使用的藍色花卉圖案布料,鞋幫上延後至鞋跟  Nike Swoosh 及鞋舌則使用了麻布材質,圖案及材質都相當具有熱帶地區的感覺,表層鞋面在自然磨損後便後露出對比鮮明的橘色內裏以及「絨草原素」。

磨損後露出的橘色鞋面同樣使用了夏威夷衫喜愛的圖案,不論是火鶴、扶桑花、椰子樹都能感受到濃濃的夏威夷風情,而鞋頭及鞋側的綠色絨毛更是完美切中「Maui Wowie」的主題,長絨毛的鞋面造成的視覺效果絕對會讓崇尚自然的小粉絲拍手叫好。

目前雖然 Nike 尚未確認該鞋款是否為今年「國際大麻日」推出的限定鞋款,但以該鞋款命名的方向看來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誤差,據網上消息指出,該鞋款售價將訂在 120 美元,超多細節的設計你豈能不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