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攜手《南方公園》推出「嗨爆毛巾巾」x Campus 80's聯名鞋款,「ㄎㄧㄤ」度突破天際!

adidas 攜手《南方公園》推出「嗨爆毛巾巾」x  Campus 80's聯名鞋款,「ㄎㄧㄤ」度突破天際!

《南方公園》(舊譯:南方四賤客)可說是歐美成人超現實幽默卡通的經典,其對於政治、名人、文化禁忌上的諷刺相當辛辣,可說是次文化的代表性神作;日前adidas也正式曝光了與《南方公園》攜手打造的全新聯名,沒想到該鞋款的設計靈感竟大膽採用了《南方公園》中的「嗨爆毛巾巾」,讓不少粉絲大讚「這設計才叫真的ㄎㄧㄤ」!

在動畫中「毛巾巾」是一條用藥成癮的智能毛巾,一見人就問要不要一起嗨的個性也讓他隨時處於「嗨爆」的狀態。而adidas本次便選用了這位經典角色,並將其與adidas Campus 80's 鞋款進行了一波「強強聯手」,聯名的鞋面採用了紫色毛巾布的材質,相當直白的還原了「毛巾巾」的本體,皮革製的三線條紋與鞋跟標誌也呼應了角色身上的白色條紋設計。

鞋舌上的無辜雙眼則正是「毛巾巾」正字標記,有趣的是,這雙眼睛在經過紫外線照射後,竟會變成充滿血絲「嗨爆狀態」,可說是相當具有巧思的設計;除此之外,這雙聯名鞋履的左右鞋舌內除了「毛巾巾」的經典台詞外,更有著一個可以藏匿一些「小東西」的暗袋,該鞋款更附上兩個「毛巾巾」的經典吊飾,至於暗袋中要放入什麼小編就不方便多說啦。目前這雙聯名鞋款預計將於420日發售,發售日期也相當符合《南方公園》的幽默感,喜歡這部經典卡通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入手的機會啊!